今天跳過幾篇,先翻這篇

06年12月26日 主題:阪神球迷

每當在甲子園的比賽勝利之後,
觀眾席都會大合唱「六甲おろし」,
每次邊聽大合唱,邊從球場走到更衣室裏時,
都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氣氛及感動。

真的是除了「感謝」還是「感謝」。

不管去哪座球場比賽,
從滿滿的觀眾席上傳來的阪神迷加油聲,
是可以讓我們能夠發揮120%能力的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
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打棒球,真的是很幸福。
只是可惜的是,存在著一部分不是很懂禮貌的球迷。

例如,有一次在移動中的新幹線中,正睡的很熟,
突然不知道是誰搖著我的手臂,睜眼一看,
一位大約40來歲的中年男子站在我前面,
拿出了簽名板說:

「請幫我簽名!」。

(心聲)你嘛幫幫忙,真的很KY耶!

當然在比賽時,也是很常聽到很雞掰的幹譙,
像「去死啦」「謀哩係北七喔」等等…

不是說不能幹譙球員啦,有時選手們出現了比較怠慢的守備、
打擊或跑壘時,「你們在衝三小」類似的幹譙也不錯。
只是如果出現了人身攻擊啦,或對選手不明事理的謾罵就…。
希望球迷也能知道,選手也是為了球迷在努力奮戰的。

以上說的真的只是一少部分的球迷啦。
這幾年,常聽人說,阪神迷越來越進步,越來越有禮貌了,
我也有這樣的感覺。
果然是在狂熱當中仍然維持著良知的世界第一的球迷。
我也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在我們球員充滿魅力的表現下,
球迷也會更加的進步。

怎麼突然說到這麼正經的事,真是對不起!!
最後,向大家說說我曾經嚐過的幹譙之一…。

剛進阪神隊的時候,有一位經常在甲子園球場幫我加油的男性,

「金本~~~ 感謝你來阪神,謝謝你阿~~~~」

大約是40~50歲吧,每次我要進入打擊區時,都這樣子喊叫著,直到…

有一場比賽,4打數沒有安打,
最後的打擊機會還是個有打點的CHANCE,
結果卻吃了三振,正當後悔的走回休息區時,
傳來的慣例的喊叫聲…。

「金本~~~到今天為止真的是感謝您了,謝謝」

(心聲)到今天為止??

「你也可以滾回廣島去了」……

雖然很肚爛,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阪老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