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六班的我,想也沒想過會迷上這樣一部偶像劇。

沒有日劇的豪華外景、佈景和卡司,

但卻會讓我的心跟著達浪、寶茱、言風和沛姐(對6年6班的我來說她真的很讚XD)

看了12集當然會有些感想,

其實想說的只有一句,

就是「每個人都當過達浪、薛海、寶茱和言風」

第一次談戀愛,你是達浪

第一次被拋棄,你會短暫變身薛海(時間長短不一)

第一次找到最愛的人但他卻消失了,你會變成寶茱

第一次發現最愛的人一直騙你,你也會變成欺騙自己的寶茱

第一次發現和自己很像的人,你會變成言風,想要照顧那個人一輩子,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好

還有很多心情他們都演出來了。

我很喜歡這部戲演員性格的設定,外見是開放但其實是含蓄的,

人嘛,一生中一定會經過這些個喜怒哀樂,

也許有老梗也許有不合理的地方,

不管結局是什麼,這部「海派甜心」我想會深印在我腦海裏的!

--

這篇也有PO在PTT的台灣戲劇板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阪老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