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等明天那一場看完後再一次放上來。

今天的感覺,

就是爽爽爽*無限次



今天算是第一次在阪神對巨人的比賽,

坐在我嚮往的左外野加油區。

第四列534號,真是讚的位置。



下午約4點半就進場了,把我準備好的傢伙,

給他釣下全壘打牆去,準備釣魚…不是啦。是準備給選手要簽名。

來了來了,今天的先發下柳慢慢的慢跑過來了,

叫了一聲「下柳,幫我簽名」,看了我一眼,繼續跑走了,

嗯,他因為今天先發,所以不能簽,我了解。



又來了來了,片岡大叔,

叫了一聲「片岡,幫我簽名」,又看了我一眼,也繼續跑走了,

嗯,他今天打完就要退休了,可能心情不好,我了解。



之後,就沒人來這了…XD



只好把線收一收,回坐位坐好。

才剛回去沒多久,貯金女王傳簡訊來給我,剛看完簡訊,

關本在練打,咻的一聲,直直的就往我這飛過來,

一個反應,伸出左手,就給它吸進來,老楊我也是練家子啦!!



週圍是拍手不斷,歡聲雷動(太誇張了!!)

真爽,就在我準備把球收進去時,「すみません、練習のボールは回収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」

超像陳文賓的警衛過來和我說,練習用球都要回收啦,

哦~MY GOD。



難怪大家像躲飛彈一樣在躲球…



一邊兩位穿著黃色球衣的婦人有意見啦!!「彼取ったから、あげるよ」(他接到的就給他啦)

後方一位大哥也出聲了「せや、せや、ただ一つのボールや」(對啊對啊 不過是一顆球)

真是令人感動啊!! 虎黨們就是這麼可愛啊。



只是那陳文賓一直不走…那他不走就是我走啦!!

神經咧,好不容易買到的票,怎能說走就走。

只好把球還給他啦。

那球上還印著「GIANTS」的字樣,

所以賽前練習球都是主場球隊準備的,知道這事還蠻高興的…XD



只好向大家說:「如果球上印的是『TIGERS』」我才要,這個我不要」

哈哈哈哈,心真痛!!Orz



後來比賽就開打啦。

一局下雖然下柳先失了一分。

不過二局上濱中的二分彈就打回來了,

之後就一直是阪神在主控啦。

林威助也有上來代打,選了一個四壞。



最後11:2大勝巨人,爽!!



明天巨人應該是姜建銘出來投,

真希望咱家的威助也能先發。



轟爆姜建銘啊!!(啊不都是台灣的)



sorry啦。身為虎命,不可能去支持巨人的啦。

就算王建民是巨人的,也是支持阪神隊打爆他啦!!



這就是猛虎命啊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阪老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