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0月開始來日本,

至現在4年半了,

日本人的亀毛和脫褲子放屁的本事真是讓我越來越佩服了…



昨天去幫我老闆匯錢回台灣,竟然花了我1個小時多,

才順利的把錢送出去,離開時還不記提醒我,如果台灣

那邊無法成功匯錢的話,會再通知我。



話說回頭,

一早到了櫃台說要「外國送金」,

拿了單子,大約填了應該填的資料,

就在那個moment,要填金額時,不知道日幣換台幣的匯率,

就問了櫃台的小姐,如果是xx萬台幣,現在大約是多少錢日圓,



亀毛一:

那個小姐很熱心的解釋說:「因為本行並沒有辦法直接台幣換日圓,或日圓換台幣,所以必須要等錢

進入國際交易中心,才知道確實的匯率是多少,因此你要自己估一下要多少日圓。」

我說:「我知道,我只想知道現在大約的匯率是多少就好了」

小姐說:「因為本行並沒有辦法直接台幣換日圓,或日圓換台幣,所以必須要等錢進入國際交易中心,

才知道確實的匯率是多少。」

我說:「我知道阿,是這樣沒錯,那現在大約是幾比幾嘛!!」

小姐說:「(用手指指左邊)那邊有換日幣的地方,你可以去問一下」

(心聲:看!!我知道~~日台沒有邦交,小心眼的日本人不像台灣人接受日圓一樣,接受新台幣,不過

妳只要幫我問一下不就知道大約多少了嗎??不然就早說旁邊可以問阿!!看!!)



後來問了大約的匯率,把金額填上去,把單子交出去了。又開始了…

亀毛二:

小姐:「這個人和你是什麼關係」

我:「我老闆的朋友」

小姐:「這筆錢是要作什麼用的」

我:「(靠夭,關妳屁事) 喔,算生活費吧」

小姐:「那這些錢大約可以用多久,幾個月??」

我:「(看!!關妳屁事) 喔,3~4個月吧」

小姐:「3~4個月喔,會不會太多?」

我:「(>_<)……不會阿,剛好吧!」

小姐:「那是他一個人用嗎?還是…?」

我:「(請問妳的臂章號碼?哪個署哪個分局的??) 他一個人」

小姐:「喔!真的只有他一個人用嗎?」

我:「(那請妳打電話問他吧) 是」

小姐:「手續費哪邊出?」

我:「這邊出」

小姐:「手續費共10500日圓,請稍等一下,等手續辦好了會叫你」

(20分鐘後)

小姐:「楊先生,你的手續辦好了,如果錢沒辦法匯成功的話,會電話通知你」

我:「(摘啦!你爸一個上午都耗在這啦) 謝謝ne,真的很感謝妳…」



(心聲:知道國際洗錢不好啦,但是你爸和我老闆有本事國際洗錢的話,也不會只匯70萬日圓啦。XD

你爸家人從台灣匯來日本時,不用30分鐘啦,行員也不會問這麼多,妳是警察哦,看!!)



然後剛上網看到一個新聞:



高島屋百貨公司推出「不要吵我卡」



意指去逛百貨公司時,常被店員問哪款好阿,

適合穿哪種衣服阿,為了避免被打擾,

下次逛高島屋時只要在脖子掛上這個(狗)牌,

店員就不會來吵你喔!!讚哦!! XD



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070428-00000406-yom-bus_all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阪老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