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電車坐到終點
被車掌叫起來。
完全睡死狀態XD

上星期五開始到千葉上班,
如果在千葉上班的話,我就頭大了,
因為要轉車,最少也要1小時40分鐘
才會到我要上班的那個車站。

早上11點上班,所以我要坐早上
8點49分的車到新木場轉京葉線,
再坐到海濱幕張。

可能是星期五和星期六的疲勞累積,
昨天早上一上車就睡昏了,

一直到了新木場,
才聽到一聲「すみません、終点です」

如果車掌沒發現我的話,我可能就坐進車庫了XD

PS:從我家到千葉,大約要80公里,換算的話,這大概是台北到哪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阪老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